「萬眾一心 真愛同行」計劃捐款
「如果大觉过去所做的一切,真的是服务大众的话,我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的护持。」衍阳法师
 
2019年,中心踏入第十个年头,我们终达成衍阳法师购置新会址的心愿,并顺利乔迁至九龙湾。惟馀额尚未缴清,祈请大众继续鼎力护持。
 
 
中心特此推出「万众一心 真爱同行」计划,祈集众人力量,秉承宗旨「真爱无界限,陪您过难关」,扩展善行,服务社群,延续大爱。
為「心安處 . 靈性關懷中心」籌款

「不管生活過得怎樣,總有一些空間應該屬於自己的。抽一分鐘時間,讓心安靜下來,感恩上天待自己不薄、感恩遇到的一切因緣、感恩還可以擁有呼吸。」衍陽法師

 

「真愛無界限,陪您過難關」。大覺福行中心早於 2011 年正式成立「佛教院侍部」,於佛教界創下先河,提供有規範和素質的定期醫院心靈關懷服務。截至 2023 年,服務已推展至 16 間公立醫院,歷年探訪院友逾 55,000 人次。

 

為了給「過難關」的人士,尤其是病者及照顧者,提供一個溫馨且舒適的心靈歇息空間,中心住持、佛教院侍部總監傳燈法師及醫療作家、癌症康復者海倫,共同發願設立「心安處・靈性關懷中心」,讓有需要人士放慢步伐,並透過專業協助及各種不同的支援,關顧他們的身心靈,以助他們渡過困境的煎熬。

一般捐款
本中心以服务大众及关爱社群为目的,有了您的支持捐助,我们可以更圆满地完成使命。
 
 
其他护持项目
(1) 欢喜
《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》云:「药师琉璃光如来,本行菩萨道时,发十二大愿, 令诸有情,所求皆得。」
  • 供养药师佛像,可贴功德主芳名,并安放中心大殿内。

 

(2) 十方明
《佛说施灯功德经》云:「若人一灯奉施佛,得福过前无有量。」
  • 供养十方明灯,可贴功德主芳名,并安放中心大殿内。

(3) 保单捐赠
如您认同中心的理念,希望支持我们的长远营运,可考虑参与保单捐赠计划。详情请浏览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

登记保单捐赠所需的资料︰
机构名称︰大觉福行中心有限公司
地址︰香港九龙九龙湾宏泰道12号荣发工业大厦4楼401-403室
登记号码︰91/10466


查询:
spgahk@gmail.com / 3153 4499
感恩您的捐款

衷心感谢阁下 / 贵机构对中心的爱护及支持,让我们得以持续为社会上的老弱病患提供心灵关怀,实践「真爱无界限,陪您过难关」的理念。
请将捐款表格及直接付款授权书,寄回大觉福行中心,地址是香港九龙九龙湾宏泰道12号荣发工业大厦4楼401-403室。信封上请註明「定期捐款」。如有任何查询,请致电3153-4499。

如欲知道中心的最新消息,请浏览面书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gahk/
或网页 https://www.spga.org.hk/
小事不做好,大事便难成;
不对自己负责,
何以希求对别人负责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 衍阳法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