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完全有能力活得更好 。
您是生命的主人,
您知道吗?
在烦恼中是否走投无路?
你生命是否有很多烦恼?
课程令人感受到团结和爱。
李沛瑜
生命每一天都是一个课堂,每一天都在学习中。
叶寿玲
我学会要放开自己去燃烧生命,多尝试不同的元素。
麦文庄
课程让我明白苦令人生有厚度,应好好珍惜,并用心感受,凭信心跨过。
叶浩珊
课程助我加深认识自己,并清理藏在心底以为已处理的问题!
李宝燕
我明白了人生有很多可能性,用不同角度去看问题,办法总比困难多。
庄旻臻
我发现,原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,其实是可以的。
张锦云
我明白了所有的思维、情绪都是出自自心,要先认识自己,接受自己,才能懂得去爱其他人。
陈雅咏
我学会打开心窗,耐心聆听别人的感受;知道自己的不足;及要时常清理内心的垃圾。
李玉文
课程让我有机会停下来与自己内心坦然相处,感受感悟到正念的启发。
罗静宜
我学懂不再执着过去的伤痛,相信生命是有希望的,并珍惜生命有限的时间,活出更好的自己。
陈咏慈
课程令我认识自己,知道习性怎样影响我,可以怎样改善,从而活得更好。
尹惠敏
过往我都是比较独立的人,所有事情都希望自己处理好。课程让我学懂交托他人,让自己放松,不必将所有事都自己扛。
谭靖谊
课程让我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。
郭武哲
人间有爱,凡事有可能。
王启聪
课程指导学员如何在任人生路上面对困难、处理感情和思绪。我已取得想要的答案,也得到很多意见和支持。
郑焯元
从师父们和义工们面上的笑容和眼神,我看见了「心」:是欢喜心、慈悲心、愉悦心。最受益的是学懂了「转化」,从另一角度看事物。
许椀晴
收获很大,有机会聆听自己和别人的生命故事。从中我明白了负面情绪不可怕,它只是平衡生活的重要元素,只要能觉知,不沉溺,负面情绪反有助成长。
黄海盈
课程令我感到温暖和充实,最大的得益是学会了如何和别人相处。从个人分享中可了解别人的遭遇而自我反思,也给我带来正面讯息,提升认知能力。
黄志光
对死亡的感觉由迷惘、悲痛,渐渐改变为接受、理解。
邹雪琴
阳师父带病探视,给大家极大的鼓励,更使我加强服务别人的信心。
文伟宽
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,不計不較安樂連年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 衍阳法师